close


大部分人休假的週休
我要去打工
不過只是去坐一下櫃檯而已

下午很早下班以後
想說要去士林買個現在很流行的短版小外套
還有
順便去找今天要工作的高中同學嘉玲
她現在在新光三越做企劃方面的工作
所以休假常常是排休

記得以前在高中的時候
跟珍珠、奕均還有嘉玲
一起辦了班報
我也忘記還有誰參加了
總之那個時候
是很勇於嘗試各種挑戰的
還有後來還一起去參加聯合文學舉辦的文學營

嘉玲給我的感覺一直都是很有自己想法的女生
長的漂亮可愛
而且腦筋也很好
好像一直都試對自己充滿自信的
(我認識的獅子座女生都很棒哩,我有好多獅子朋友喔)

其實今天會去找她
說不定是預謀
因為那天跟于舒他們出去的時候
我不只購入于舒的禮物還有詩苹跟嘉玲的
(果然是獅子大開口...)

當天就送出給繼續在研究所還要照顧我的于舒
還有從以前就被我當成樹在抱的詩苹
(在台北車站周邊晃了一整個下午)

我記得嘉玲之前就說
她還蠻想說在她生日當天
我們給他驚喜
可惜...那天下雨,所以我懶的出門

今天很剛好
他們在辦活動
有麥當勞叔叔耶~

我看到了嘉玲
看到她正在努力工作的樣子
還真有點熱淚盈眶咧

看著自己的同學辛勤工作的樣子
爲著未來打拼
好感動

之前也看過詩苹工作中的樣子
奕均實現當老師的夢想
珍珠在法國唸書
想到自己的好友們都認真的爲自己的理想努力
我是否也有像她們一樣的毅力勇氣跟決心?


(阿咧...是我手動到了嗎?偷拍果然是不好的行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釀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