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出門去唱歌,跟雅云還有她的朋友們,
在錢櫃遇到在那邊工作的大學同學
真是有趣。
沒事就來拍的像狗仔隊的照片
哈哈,好像真的有那麼一回事


睌上的同學會,這次男生竟然佔了大部分,
全部大約16人左右,女生竟然只有五個!
我、雅云、欣樺、筠蕙和塗惠
而且很自然的,剛好坐成男女生各一邊
現在是在聯誼嗎?
這樣女生人數也太少了吧!

我跟雅云欣樺先到,很開心的先拍照玩


今年男生人很多,可能剛好都退伍了吧,
女生大概都是因為工作所以都沒有辦法來
還有人是突然出國去念書!
我覺得我還蠻厲害的
誰來我既然都還可以叫得出名字耶
大概是男生大部分都當過兵了
不過有人是剛去當兵,
一個替代役跟一個在花蓮苦哈哈的步兵剛好坐在一起
一白一黑,強烈對比

太久沒見
大家忙著聊近況
有人忙著當實習醫生
有人之後要出國唸書
有人剛退伍在找工作
還有人等當兵
當然也有很多人在努力工作著
甚至還有人要繼續念博士啦!
真是太猛啦!


這兩位很巧的穿了情侶裝!

吃完飯在餐廳外討論要去哪續攤的時候
男生圍了一圈不知道在幹麻?
原來在交換電話!
哈哈哈哈,真好笑
人家聯誼完都是男女在交換電話
我們竟然是男男啦

後來我們去了一間小酒吧
大部分人對調酒沒啥概念,反正就是由正妹店員介紹
只是...
喝了酒以後
很多人都茫茫了
還有很多人反應
當天回家很好睡!

這次同學會其實蠻好玩的
失聯的同學一個一個出現了
不知道下一次會出現什麼樣的"新人"
期待唷~~~



我很好笑,回家以後還複習了畢業紀念冊,
想當初大家都好青澀呀~

(可是我今年胖了...嗚...沒關係!我會努力瘦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釀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