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一要上學之前拍的
小時候的我還蠻瘦的



不過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長肉
小學畢業的時候...
已經圓滾滾了= =+


最右邊的是我,圓圓的
中間的,我記得那時候在班上還蠻受歡迎的
看得出來是個小美女
左邊的跟我一直都很好
也一直都有連絡
但是自從我的手機號碼換掉以後
我也找不到她了....T^T
真是有點難過

小時候的我
還蠻愛漂亮的

知道為什麼這張頭髮看起來有點蓬?
(那個看起來很怪異的光線,其實是相機的反光印相上去了)
因為...
我燙了卷髮= =+
在美髮店坐了好幾個小時
還燙到睡著
結果...
沒幾天就直回來了

小時候真的是很大膽啊
什麼都敢嘗試
我媽還說我曾經把蜘蛛拿在手上玩
(後來引起過敏,還去醫院打了一支超大的針,我自己是沒有印象了)
不過內心其實很膽小
怕黑真是一把罩

這一陣子
很多人都說我瘦了
天天看自己是沒有感覺
剪了短髮以後
看起來好像是有那麼一點
變成了瓜子臉

這幾天我一時興起翻拍自己小時候的照片
突然很想把小時候的自己抱在懷裡哄

"誰都幫不了自己
只有自己可以幫得了自己"

忘記在哪裡看到這句話了
人總是得長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釀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