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國樂社泡茶組玠正學長的囍宴,
早上將近九點半,接到學長電話,問我可不可以當接待?
我想采欣都要去收禮金了,當然得下去幫忙。
後來十點多接到盛隆電話,問說我有沒有接到幫忙的電話,
我說有阿,已經在迅速的梳妝打扮了,
他說他老婆也被嚇到,急忙起床打扮,他迅速換好衣服,
要他老婆慢慢來,自個兒先到會場。

搭了采欣他們的便車,不到十二點,想不到欣怡已經到了,
就被現場抓去收禮金了,哈哈,她很後悔那麼早去,還是第一個到,
真是太妙了。

黃盛隆不愧是有經驗的已婚人士,
怎麼帶位之類的,還真是橋的清清楚楚,
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我看起來就像是個,
在旁邊排隊等著看新人相簿的樣子,哈哈。

在我腦袋一片混亂之下,
新人進場了,菜也上了。
然後發現自己忘記帶相機...

不愧是玠正學長,面子好大,
國樂社好多重量級的學長姐都出現了,
心如學姊甚至還上台演奏一首『陽明春曉』祝賀咧!
宇倫學長也還是很好笑,忙著講話,到底有沒有吃到,我也不知道了。

采欣說要結婚了,大家都不相信,
一職有人偷偷的在問是真的嗎?
還有人說該不會是假結婚真詐財吧。

後來采欣跟盛隆幫我打包了一堆菜,
我看到的時候都嚇到了,好幾包,雖然好吃,可是實在太重了。

大家大合照的時候陣仗也很大,
感覺就像以前營隊最後一天的大合照,
哈哈,好懷念喔!

離開士林我又搭采欣他們便車去美麗華,
趕往國中同學會,不錯耶,還有十來個人到。
還有人帶BABY來,白白嫩嫩的好可愛喔!

還好在座的我都有想起名字來,真是太佩服自己了,喔呵呵呵。
雅婷看來很想要幫同學們辦聯誼,把大家的電話跟身家都問清楚了,
真的是很認真,不得不說,同學!靠你了!

陽明山下雪了,雖然只是薄薄的一層,
每次下我都沒看到,這次也不例外,
今年真是太冷了!

今天有趕行程的感覺,
連坐定下來,都有類似『驚魂未定』那樣的感覺,

現在我該趕快把明月姐交待我的事情做完,
說是這樣說,還是很不想動工阿!!!!!!!!!!

盛隆打電話來,說鈴惠在尾牙上抽到第一特獎,
哇塞!真的是託玠正學長的福耶!

是說,我又是幫學長去挑他老婆的禮服,還臨時被找去當招待,
學長也真是太隨性了點!不過學長就是這樣囉!

祝福學長跟嘉莉百年好合!幸福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釀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