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133.JPG 
熱到要蒸發的某天,餐桌上出現了一朵白色小花,
我問我媽那是什麼,那是茉莉花。

茉莉花?一直以為茉莉花很大一朵,想不到竟然跟一元硬幣差不多!
從哪來的,竟然是我家後面,而且我天天經過還不知道!

湊近一聞,啊哈!茉莉花茶、茉莉香水出現啦!
好香好香喔!但是真的要靠近才聞得到那清香濃郁,
外表加上香氣,給人一種純淨高雅的感覺
(根據我看“香水”這本小說,茉莉花似乎是不容易提煉香氣的花種)

忍不住要唱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CIMG8153.JPG CIMG8155.JPG

白白小小的,好可愛!
熱的要命的天氣,看著白色的花,
似乎清涼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釀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