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慢慢數五線譜,只會看簡譜,
進化到可以自己把五線譜翻成簡譜,
而且不是通通C調,還可以轉調。

陽明國樂校友團,也正式成為“韶風國樂團”了,
想不到我也可以去打擊,想不到我的拍子也有進步的一天,
學鋼琴還真他X的有用。
(那是因為我還有學樂理跟彈哈農)

翻完"娛樂昇平"的鐵琴譜,本來還以為可以讓合淇敲,
這首曲子竟然還有木琴... ....被指揮老師指派敲鐵琴的我,
只能認命了。
(學姐說:反正你就把他當成鋼琴。嗚嗚,明明就不一樣阿...)

昨天又來一首,合奏版的“送我ㄧ枝玫瑰花”,嘿嘿,我可以彈古箏啦~~~
彈古箏的妹妹聽說被指派去彈中阮了。
可以彈古箏很高興,最近該來練一下,免得彈出來的音色粗嘎不好聽,
譜我也翻完啦!

說不定哪天,我可以進展到,直接看五線譜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釀STAR 的頭像
    星釀STAR

    看星星唱歌

    星釀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