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采欣宣佈要結婚以後,早就跟我和黃盛隆約322去台中幫忙挑拍照的婚紗,
想不到時間橋出來,鈴惠和盛隆都請好假了,
采欣就通知我們,公司臨時有事情,行程得變更,改到晚上挑,
但是這樣我們就無法去了,假都請好了,就...乾脆去吃個午飯吧。

午餐的餐廳是『無老養生鍋』。
點的是鴛鴦鍋。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辣鍋,連我不太能吃辣的人,都吃得下去,
不會辣到頭皮發麻,味覺麻痺,反而是有著提味的效果
,帶著淡淡孜然味道,很順口。
白湯很清淡,感覺很適合
加拉麵下去煮。
DSC00909.JPG

黃盛隆說光是鴨血配白飯,就可以配好幾碗,他也真的吃好幾碗;還有白飯很好吃。

吃完午餐,采欣他們就先去趕他們的行程了,
我跟著盛隆和鈴惠,走去附近的小蝶的店,
聽說了這麼久,第一次去耶!
鬧中取靜,古色古香,很舒服的一間店。

平常看習慣玠正學長泡茶,看盛隆負責泡茶,
感覺很不習慣,哈哈哈,不過砲得還不錯啦。

本來要打電話找小蝶來,沒想到剛好遇到他休假,
還好他的朋友是約在他們店,也讓我們遇到小蝶了,
原來小蝶家有員工認出盛隆,跟他講,到底去的多頻繁,才會被認得阿?
還被小蝶招待了一頓,太感謝了!
DSC00939.JPG

我們三個人,就在茶館待了一整個下午,悠閒的品茶吃點心,
順便等等看采欣辦完事情,
沒想到...........等我們傍晚要去坐車的時候,還是沒辦法過來。

剛好阿月問我能不能幫她買個東西,想說都來了,就去看看,順便帶了點伴手禮布朗尼回來,
真是太開心啦!

其實我現在有點想睡覺...所以我也不知道在說什麼了:P
坐國光號回台北,大約八點左右,采欣終於回電了,也忙的太晚了吧....
所以我跟黃氏夫婦八卦的很開心,哈哈。

雖然天氣剛好又變冷了,但是台中的天氣很不錯,
坐在茶室裡,灑落幾許陽光,偶爾吹來的風有些冷,
但是仍無礙品茗聊天的興致。
DSC00941.JPG

是很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釀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