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蕃茄蛋花湯餃,我的今日晚餐
CIMG8540.JPG

天氣熱了起來,想吃點清淡的,卻又不想吃沙拉這類有點冰涼的食物,
這算是靈機一動的餐點吧!(如果寫論文有這麼順就好)

材料很簡單,就是家裡有水餃,看要吃幾顆就煮幾顆,
打開冰箱發現有番茄,所以就煮成蕃茄蛋花湯了
CIMG8539.JPG
蛋花湯的材料只有這樣,哈哈,超陽春。

水餃煮好以後,先放到旁邊,然後拿適量的煮水餃水,
先煮番茄,小滾幾秒,打蛋下去,調個味道,關火,把湯倒到放好蔥花的水餃上,
這樣就完成了,超簡單。不過我估算錯誤,水餃水留的有點多,變成可以加湯的湯餃,哈哈。

真難得我寫類似食譜的東西,真是獻醜,其實我只是想分享我成功完成湯餃的喜悅。

吃完以後要繼續奮鬥(沒有偷懶的話),希望身體趕快恢復健康,論文進度狂飆突進。

還有,看YAHOO新聞,這幾天有寶瓶座流星雨,可以的話,真想去看看,
什麼叫做流星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釀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