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同學會來啦!之前還有點擔心會不會遇到颱風,
運氣不錯,天氣很不錯。
把機車停好的我,走向公館三號出口集合。
明明就是去見同學,感覺比見RO網友還要緊張,
畢竟已經十幾年沒見了!

十幾年耶!可以從小嬰兒變成國高中生了!

由於大馬路要等很久的紅燈,改經由捷運站過去,
剪票出口就看到一小撮人聚集,看起來都好眼熟!
果不其然!都是同學!

女生們都變得好漂亮喔!女大十八變是真的!
看到都還叫得出名字,倒是男生們,只見他們看到女生出現,
就猛拿畢冊對照;文吟帶畢冊是正確的,方便大家對照。

好像女生認女生都很好認,男生似乎是認男生還免強認得出來,
女生不對照都不行。

同學會舉辦的緣由也很有趣,文吟夢見自己小時候的情景,因此拿出了畢冊看看,
進而想見見長大的大家。找人時,順利的按照通訊錄就聯絡到;
不過也不少都失聯,還有的是直接去連絡某同學的家人;不過國中國小的同學似乎很容易混在一起,
有人還是看了畢冊才發現某人也是他小學同學。

聚餐地點在:CAFE ODEON,以供應多樣比利時啤酒為主;
巧的是早上我才在網路上看到介紹,中午就來了。
點餐時很好笑,很多餐點都沒有,最後就直接問到底哪些有,
在從裡面去點。

明明是同學,在吃飯前還得先自我介紹,順便說說自己的近況。
在一堆工作人士當中,我應該是唯一學生身分,自己都有點汗顏...

珏樺--以前看來挺中性的,現在完全就是一位溫柔的女子,全身都散發著溫柔的氣息。
逸樓--倒是沒什麼變。
玉鈴--變漂亮好多,不過還是跟以前一樣安靜。
文吟--變得好漂亮好時尚,也難怪啦,人家現在可是造型師!
怡吟--瘦了好多,多了好多女人味。
千賀--以前是可愛,現在感覺很女人。
林律廷--總覺得工作有操。
陳保欣--想不到變瘦可以變這麼多,雖然輪廓相同,被大家認為是變最多的。
陳建宇--好像只是把小時候放大而已,還是一樣很歡樂。
黃士嘉--也沒啥變,目前工作最被大家羨慕(可以上網的國防役)。
徐士璿--外表也是沒什麼變的,只是不記得她以前有這麼安靜,感覺是所有人工作當中最操的。
李友仁--其實我沒認出他來,對我而言應該算變不少。
鄭士弘--外表沒什麼變(多鬍子算不算?),個性也一樣很歡樂。
徐高凡--一樣也是好認的。工作關係較晚到,被大家考誰是誰,蠻厲害的,幾乎都認得出來。

我一直以為我的名字應該是最好記的,原來我錯了...
今天被叫好幾次“劉什麼鑫的”........明明音就一樣,原來也沒有比較好記。

大家都長大了,不過本質上都還看得出是當年那個小學生。
這樣毫無心機的交流,感覺,很好。
 
(少了幾個先閃的)

接下來等十二月啦!聽說有幾個在美國的會回來,到時候還可以再聚啦~
不過我今天才知道莊惠瑜嫁人了!有嚇到,虧我還跟他是國中同學咧!

(打了一堆同學的名字,不知道可不可以讓失聯的同學,搜尋到這裡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釀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