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23  

其實上上星期8月6日的時候就去買了這枝筆,百利金2015年M200的咖啡奶油還是拿鐵咖啡,反正就是Cafe Cream,有點當年限定,賣完就沒了。

之前手中的筆大都是EF尖和F尖,LAMY用了是EF,歐系筆據說都比日系筆的筆尖粗,這次直衝百利金M尖,還真是忐忑不安,為了不讓自己失心瘋亂生火,
還去老闆很冷酷的鋼工購買,但還是順便帶了念很久的百利金墨水拓帕石色,跟舒舒的生日禮物RK墨水,老闆不會勸敗,但買家會自己生火,哈哈。

於是我和舒舒就有一樣的筆了(根本就一起去買的),可是她的是EF,我直衝M,忐忑不安了兩個星期,總算拿出來用。

IMG_2528  
TOPAZ的墨色真的很美,我好喜歡,但是M尖很不上手,寫不出那種帥氣鋼筆感(是說也從來沒寫出俐落的字),很滑哩,
到底要怎樣寫出網路上分享文那麼美的字?多練習啦!不過拿M尖簽名好帥!

M尖出水量真的大一點,手邊只有Double A搭配起來好暈,道林紙好像好一點,讓人好想要去買紙喔,但我忍住了,希望不要有人來勸敗阿,最好是直接送我(喂!)。

有新筆可以開心寫了,真是聽人高興啊!(荷包表示需要輸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paz m200 鋼筆
    全站熱搜

    星釀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